专访动物灵媒珍.爱伦.波洛特金


取材自“无上师电视台”第504、505单元的节目 (原文为英文)

Image Intro

您是否曾纳闷您的动物朋友在想些什么?您是否很希望能以动物语言向动物朋友表达您对他们的爱?“无上师电视台”记者最近专访了动物灵媒珍.爱伦.波洛特金(Jane Ellen Plotkin),探讨动物沟通这项主题。

 

Image Intro

珍自西元2000年经历了一段重要的开悟体验后,就开始从事动物灵媒的工作,并从那时起开始茹素,也喂她的宠物素食。她的体验让她领悟到∶“我们来这个世界,真的不是为了吃其他有灵魂的众生”。她也了解到,任何有中脑或大脑的生物,都有跟人类相似的情感,而且每种动物都有他们自己的灵性目的,有些动物在这世上还有集体的功课要学。举例来说,照顾狗是人类的职责之一;一旦他们的食宿无虞,他们的本质和灵性就会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境界。这是人类所能带给其他物种的礼物;我们来这里,就是要照顾管理他们。

Image Intro

在访谈中,珍只要知道师父狗狗的名字,或看看他们的相片,就能详细描述他们的特质。例如谈到Lucky时,她说∶“Lucky觉得自己非常幸运。”珍也解释说,大部分的狗都很幸运,因为他们不具备长期记忆的能力,唯有透过气味,才会让他们记起一个人或是勾起过去的回忆。“Lucky可能很少想起他过去生命中所发生的事,除非经由某种声音或气味,才会让他再次记得。那是他的一部分特质,尽管如此,师父这位害羞又谦卑的小孩却尽情地享受师父给予的爱,他非常珍惜与师父在一起的生活,并深感荣幸。那是肯定的,我可以告诉你这点。”珍也证实Benny的确是以狗的外形示现的高等众生,他天生具有同理心,这是得之于他自己的本性与师父的潜移默化。珍说∶“他一生都秉持着这项特质。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师父,因为师父对他而言,就是女神的化身,而他也将生命完全奉献于追求师父的爱。”反之,Zolo在尚未被师父拯救以前,心中曾充满愤怒,但现在已经比较平静、非常快乐,并以“师父的保护者”自居。珍进一步表示,就像人类的小孩一样,师父的狗也从师父那里学到许多东西,因为他们将师父开悟的生活方式与体贴的心,融入自己的内在。

Image Intro珍向全球“无上师电视台”的观众建议∶“只要与你的宠物说话,就能增加他们的智商。”当他们有足够的运动、点心,并充分放松后,你只要跟他们谈一些你的想法,就可帮助他们理解更复杂的概念。你可以重复讲述你想要告诉他们的事,甚至以肢体动作表达,以帮助他们更加了解。因为当你开始跟他们说话之后,就可扩展他们的智能,而他们也会给予回应。珍说∶“我们真的可以透过许多方式来提高他们的智商。宠物则是来帮助我们发展情绪智商(EQ),与我们心灵沟通,帮助我们更能从日常生活的小事中感受喜悦。”

谈到动物带给人类的讯息时,珍说∶“动物喜欢被尊重、被视为有灵魂的众生,就像人类一样。动物在被人类驯养以前,他们很少能够这样深入地被视为个体,很少有机会作选择,也不懂礼节。人类为那些生活在一起的宠物所做的事情之一,就是尊重他们为单独的个体,而非只是群体的一分子。当然我们都是人,从这个角度来看,我们所有人类都是一体的,但每个人也是独特的个体。所以人类确实在世上被赋予一项高贵的责任,那就是照顾管理动物。”

访谈结束时,珍代表我们的动物朋友感谢清海无上师所做的杰出贡献,并赞扬师父以如此具有创意、热情与出色的方式发挥观音的精神。师父也做了以下的回覆∶
 

 

嘿!珍,你真是太棒了!关于我的狗,你说得对极了,他们就如同你说的那样。当然他们比较活在当下,我很爱他们每一只。美好的珍,你真是一位优秀的动物灵媒!动物很喜欢你,上帝也很喜爱你所做的事。我的宠物们向你致上敬意。

献上满满的爱!

~清海无上师

 

线上观看“无上师电视台”对珍.爱伦.波洛特金的独家采访报导∶
http://video.Godsdirectcontact.net/magazine/AW504-505.php
欲深入了解动物灵媒珍.爱伦.波洛特金,请参访她的网站∶ http://www.atalkwithspiri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