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们的动物朋友沟通

Image Intro

美国俄亥俄新闻组(原文为英文)

摩根.亚斯皮(Morgen Espe)是一位备受推崇的动物沟通专家,美国国家广播公司(NBC)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(CBS)的新闻节目都曾特别介绍过她。摩根.亚斯皮与大众分享她和动物王国沟通的天赋异禀,带领我们进入动物朋友的心灵世界。由于深切了解动物的感受与想法,亚斯皮女士也开班授课并举办座谈会,教导人们如何透过一些基本方法向动物世界传递讯息。黄金5年(2008年)5月15日,清海无上师世界会的会员来到俄亥俄州黎巴嫩市(Lebanon)的柯恩野营区(Camp Kern),那里住着许多漂亮的马儿和富有爱心的可爱动物。

当天同修都有非常美妙的经验,了解到柯恩农场一些动物居民的心声,尤其在了解他们对我们的感受后,更是深受感动。他们真心爱着人类,看待他们的人类同伴就像自己的双亲一般,比如说他们多数都会称人类同伴为“妈咪”或“爹地”。我们发现到动物想要与我们分享的一项最重要的天赋,就是无条件的爱。有饲养宠物的人都会感受到这份爱的连系,当他们发现这种无条件的爱确实存在时,也会振奋不已!不管人类同伴是开哪种车、长相如何、靠什么谋生、收入多寡,动物始终全心全意爱着他们。

基督教青年会(YMCA)柯恩野营区的主任蕾秋.墨菲(Rachel Murphy)表示,他们为成人和小孩举办户外教学夏令营,教导人们如何和动物做更好的沟通,以便了解他们宠物的生活情况。

摩根还撰写了一本感人肺腑的书,书名为《天堂的呢喃》(Whispers of Heaven),里面收录了动物们所说的话语。动物们来到这个星球,是为了让我们了解无条件的爱、真理和诚信。他们跟摩根说,他们完全以诚实正直的心来回应与对待人类,并非常肯定地表示,所有动物都有灵魂,甚至还会跟随前世与他们在一起的人降生到这个世界!

Image Intro
摩根.亚斯皮(左)和柯恩野营区的主任蕾秋.墨菲及野营区的两位动物居民

摩根让我们知道,我们都能和动物沟通。透过与动物沟通,我们可以向他们学习洞悉事情的能力,过着和谐与涵容的生活。动物具有灵视能力,藉由我们脑海中所传送的影像,他们可以了解我们的想法和感受。摩根说,这种不用语言的沟通,可以开启人类与动物世界的交流,让我们更加了解在我们的生命中,动物给予我们的爱有多深。

即使是野生动物也非常具有灵性,他们有很多天赋可以和我们分享,就像我们家里所养的猫、狗和马一样。事实上,摩根相信动物比人类更有智慧,因为他们记得自己来自何处,他们真的是很神奇的众生。她解释说,动物认为生死轮回没什么大不了,有些动物在分享他们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时表示:“死亡就像回家换衣服,然后再回来,没什么稀奇。”

帮助走失的动物和他们的人类同伴重聚,也带给亚斯皮女士很大的喜悦。透过这种非语言的沟通,动物可以分享他们的经历以及身在何处,利用他们脑海中的影像,就可以指引他们安全返家。

摩根要我们知道,每个人都可以和动物沟通。怎么做呢?要使用正面肯定的语气与影像,而不用任何否定的话语或想法,像“不、不要、不能、不行…”都是属于否定的语气。把我们“想要什么”的肯定讯息传送给动物,而非我们“不想要什么”,这样就可以帮助他们了解我们的希望,并让他们知道我们想要他们做出什么反应。比方说,当你在公路上看到一只鹿时,可能会惊慌尖叫:“不要走到马路上去!”但这会让鹿混淆,因为这句话含有否定的字眼“不要”,这只鹿会误认为你是要他走到马路上去,这就是车子来时他们会愣在马路上的原因。他们会想:“你到底要我做什么啊?”比较理想的传达方式是:“回到草地上!草地是安全的。或是回到森林去!回到树林去!马路是非常危险的地方,树林比较安全!”这才是我们应该传递,而动物也能接收的肯定影像。

清海无上师在她的最新著作《高贵的野生》一书中,分享了雌天鹅碧荼一段很美的心语:“何需开口说话?心有灵犀一点通。何需谈论爱、融洽与和平?我们朝夕沐浴其中。”

与摩根的一席谈话,让我们学会如何与地球上的动物邻居沟通,着实令人开心无比。愿上帝加持摩根和所有愿意敞开心胸、愿意藉由与动物朋友们做更好的沟通来分享爱与了解的人。

线上观看“无上师电视台”对此专访的精采实况:http://video.Godsdirectcontact.net/magazine/AW666-667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