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灵媒:善雅.费兹派崔克


英国新闻组(原文为英文)

Image Intro

善雅.费兹派崔克(Sonya Fitzpatrick)能够用心灵和动物沟通,这项独特的能力使她声名鹊起,她不仅能与狗、猫说话,还可以跟蛇、骆马、鸭子、骆驼、马、鸟沟通。透过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“宠物灵媒”(The Pet Psychic),善雅帮助了无数的宠物爱护者与他们的宠物沟通,并改善了这些宠物的生活。

举例而言,善雅曾经挽救了一只停止进食的马,并帮助一位宠物主人了解她的狗为何焦躁不安,许多人在目睹了这些事例后,开始了解到动物也有情绪及感情。不仅如此,动物总是那么欢迎善雅,每当善雅在场时,它们就会表现得非常乖巧,这种情形使每个人都深感惊讶,也说服了很多抱持怀疑的人。

Image Intro

善雅在英国出生、长大,她对动物深切的关爱始于她所饲养的一只梗犬“茱蒂”,当时她们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,以致于当“茱蒂”年老时,善雅真的可以感受到“茱蒂”身上所承受的疼痛。后来,当她的父亲宰杀了与她有九个月友谊的鹅朋友,来作为圣诞节的晚餐时,她蓦然了解到,并不是每个人都跟她一样对动物有深厚的感情。这些鹅朋友的遽死,使善雅的精神受到创伤,她特意将自己与动物间的心灵沟通能力关闭了44年。

1994年,一次灵性体验使善雅重新开启了与动物沟通的管道。她开始帮助人们增进对宠物的了解,以解决宠物的行为问题及身体上的疾病,同时也帮助走失的宠物与它们的主人重新团聚,善雅深信这是她此生的任务。她和动物在心灵上的沟通,印证了灵性世界和轮回的存在。

就像师父在许多开示中提及的,善雅也说动物非常聪明,它们是藉由图像来领会事情。动物跟人类一样都是具有灵性的众生,死亡只是这个肉体死去,内在的灵识是长存的。

Image Intro

当善雅被问及是否也能看穿人类的心思时,善雅坦诚地表示,她不想费心去解读人类的心思,因为动物比较单纯,不像人类背负了沉重的精神包袱,而且动物非常诚实,人类则会说谎。

善雅着有《动物告诉我什么》(What the Animals Tell Me)一书,她在书中与世人分享她的理念∶动物是非常聪明的,它们完全了解周遭所发生的事情,所以我们应该爱护及尊重它们。如今,善雅也是一位动物权利运动人士,她非常积极地投入援救那些走失、被遗弃和生病的动物,为它们提供援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