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音法门是亘古永存的宇宙法则


清海无上师以悠乐文讲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国际禅三1998.12.17(影带编号#640)

观音法门是亘古永存的宇宙法则

观音法门不是我个人发明出来的,我只是知道这个法门而已,这个法门从宇宙形成之初就一直存在着,并且会永远存在。事实上观音法门也不能称为法门,它是宇宙的运作方式,是一种通行于宇宙的法则,如果我们想返回最初的源头,回到真我、天国或佛性,就必须遵循它。观音法门就像科学那般地精准,就像二加二等于四,不会有其他答案!如果我们知道二加二等于四,二加二就等于四,不管我们怎么讲、怎么辩,二加二还是等于四。

同样,在宇宙中也有这样精准的法则,知道这些法则的人,他们只是发现而已,不是发明。如果我们发现这些法则并加以遵循,就会得到非常精准的结果。

当然,做事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法:有快的方法、慢的方法,也有高等的方法。观音法门则是最完美的方法。但我只是发现它而已,我并没有发明这个法门;这个法门是属于上帝,也是属于每个人的。

观音法门的效果很快,累世的各种业障都能在瞬间烧得精光,我们不可能不成功。修观音法门的人不可能不成佛,不可能!就好像把两颗糖和另外两颗糖放在一起,然后说总数不是四颗糖,那是不可能的。同样,修观音法门不可能不成功,不可能不进步、不开悟!观音法门的确很棒!

但是这个法门有一点奇怪的地方,就是不相信的人也可以修。只要好好修,每天打坐两个半小时,智慧自然就会展现。到时我们自己会了悟,我们就是自己的明师,只要修这个法门就一定会了悟。就像把两颗糖放在另外两颗糖旁边,一定会变四颗糖,不管我们相不相信那位数学老师。即使他那样说,不管我们相不相信,只要把二颗糖放在二颗糖旁边,加起来一定会有四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