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艺术家


俄亥俄新闻组(原文为英文)

Image Intro

猪的画作

 

你知道猪也能创作艺术吗?美国芝加哥附近的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(Brookfield Zoo)有一只犹加敦迷你猪(Yucatan Miniature pig),名叫平托(Pinto),他以学习速度超强的特殊能力闻名,同时也是当地著名的明星,吸引许多人前来参观他每天所做的类似狗把戏的特技表演。此外,平托还是一位专业的艺术家!为了要帮助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的动物与保育计划筹募资金,平托的艺术创作已经放在e-bay网站上拍卖出售。 平托的作画方式非常奇妙,给他无毒的原色颜料之后,他会利用他的嘴与蹄自行将颜料混合调色,有时也会利用四周一些奇特的东西,甚至用他自己的食物来创作他的名画。这显示出我们的动物朋友确实具有创作的潜能,只要给他们简单的工具,他们就能表达出来。平托的画作看起来颇具现代派风格。

Image Intro
 

不是只有人会作画,这些猪也是画家!

Image Intro

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,英国得文郡(Devon)巴克法斯特利(Buckfastleigh)的彭尼维尔农场(Pennywell Farm)有两只猪--罗德尼(Rodney)与德尔男孩(Del Boy),也是画家。他们会开始作画,全然是个意外,当时他们溜了出来,一路东看看、西瞧瞧,最后发现了一些打开的颜料罐,于是就这么开始了,他们的艺术创作可以媲美许多现代派的艺术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