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父头发揭示的秘密

师父头发揭示的秘密


清海无上师以英文讲于韩国共修会 2000.5.20

韩国有人发明了一种很有意思的仪器,可以检测人们的基因、健康状况等各项身体指标,也可以测出一个人多少能量中心的穴道(chakra)已经打开以及打开的程度。也许你们可以去测测看(大众笑)。这次我感到很累,刚好有位师兄认识一个发明这种仪器的人,就把我的头发拿去检查。那个测验的人事先不知道我是谁,师兄当时也没有告诉他。后来师兄带回来的检查结果是:所有的穴道都已经打开,而且达到最高等级。(大众鼓掌)

完美开悟与身体数码

更有意思的是,这个人发现了我的身体数码很特别,他说他从未见过像这样的数码,而具有这种数码的人能够在任何时候即刻开悟,或许这就是我这么快开悟的原因。如果你们要怪的话,就怪我的数码。我猜佛陀的数码和我的不一样,祂的数码是费时六年才得到开悟,我的则是六个月。(大众笑)

那位师兄在吗?他是你们这里的同修。他只是想拿我的头发去检查一下我的病情而已,但是医生非常惊讶,问他:“这个人是谁?能为这样的病人服务真是荣幸,病人是谁?”医生一直不停地追问。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为什么我比较快开悟。师兄,你来解释,把你昨天跟我说的事告诉他们。

超世界的仪器

同修(金医师,讲韩文):那是一种磁场测量仪器。一般人能量中心的穴道等级是4 到7左右,但师父的是 21。操作仪器的人非常惊讶,并为能测到这种头发感到非常荣幸。这种机器可能是高等世界在用的,所以有人发明这种仪器真是太好了。通常人体体质可以划分为 64种类型,但师父的数码非常特殊,他从来没有见过,他说他真是万分荣幸能够看到这种数码,头发的主人可以即刻开悟。仪器发明人与公司老板和我们一样也是修行人,也许他们做的产品比较特殊,不是普通的东西。

师父:那个人不是同修,也不知道是我的头发,只是在得到检查结果后他才问:“这个人是谁?”但我告诉他不要讲。今天你们问我两、三次为什么我这么快就能够完全开悟,而别人就没办法。我忘了,一时脱口而出,不过这也不是什么秘密。

同修:这种仪器可以测量一位开悟明师的穴道、无形的光环和灵气。

师父:对,可以测量那些项目,这种仪器很先进,不是人人都可以操作的。这事是偶然发现的,我们并没有特意想去发现什么,纯粹是偶然,因为当时天气忽冷忽热,我不停地穿脱衣服,体温变化也很大,所以我觉得很疲倦。这位师兄担心我可能生了重病,他说韩国有人发明了很先进的仪器,可以藉由检查头发了解病情,所以他向我要了一些头发。我剪了一些给他,但是因为我的头发染过,检查结果可能会不准确,所以我又把一位长住所珍藏的我以前的黑色长发交给他。他一起拿给那个人,而两种头发的检查结果是一样的。(大众鼓掌)

我很高兴。当他向我提到这种仪器时,我就知道是什么了。韩国能有这样的仪器,我感到很高兴,它不是来自这个世界,而是高等世界透过这个人传下来帮助人类的。对高等的世界而言,它不是最好、最高等的仪器,但它对这个世界很有用。他是个极为优秀的人,是位来自其它世界的科学家,当然这个我不能向你们证明,不过没有关系,我只是告诉那位师兄,这个仪器非常先进,虽然它有像电脑一样的按键,不过普通人无法操作,普通医生也没办法,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这里(师父指着智慧眼)才能操作这个仪器。虽然他没有修观音法门,但他修行其它打坐方法,而且他的注意力非常集中,能够与内边世界沟通,得到制作这个仪器的指示,把它带到这个世界来。

我认为其它国家像是美国或是日本也有类似的机器。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就可以用这种仪器或是类似的仪器来发现和治疗疾病。人们走进一个充满了由这种机器发出的振动力的房间,然后病就好了,不需要太多痛苦的手术或是药物。很早期时,我向福尔摩沙的徒弟曾经讲过高等世界的人是如何治病的,他们就只用光和振动力,这只是高等星球上许多方法中的一小部分而已。

我们师兄也有试着操作那种仪器,但是只有当他注意力很集中时,仪器才有回应。如果他一想到别的事情,机器就没反应。幽浮或其它现象也是这样,就算我们在地球上有幽浮,也很少人能使用,因为你得用心灵去控制,你的心必须接受训练,而不是训练技术或训练手,你的心必须经过一些训练,用心的力量来操作机器。很有趣的是,我们的世界已经开始从高境界、高等的星球获取一些东西了。

我很高兴告诉你们,事实上我没有任何病,只是太累了(大众鼓掌)。为了检查我是不是生病,他得先从六十四个类型中查出我的身体类别和身体数码。人的体质分成六十四种类型,其中八种类型的人会得癌症。如果你的体质符合这八种类型,你就比较会有癌症的倾向。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像这八种就叫做“癌症类型”,属于这八种体质的人在基因上较容易有癌症的倾向。比方说你是属于这类型的人,而你又抽烟、喝酒,那么肯定你会比其它类型的人更容易得到癌症。为了检查我是不是有病,他必须找出我的体质类型,也因此他才发现我这种类型非常稀有,他从来没有见过。他是这里很有名的医生,看过数十万、也许数百万的人,我对他的发明和集中注意力的能力印象很深刻,他是个很认真的科学家。

我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医生可以接受训练使用这种仪器,那对病人会有很大的帮助。病人不用再忍受各种的针筒、戳刺,为了抽血、取样等等。为了查出你生什么病,这些检查过程实在是非常痛苦。这个仪器可就简单多了,一些头发样本,他们就可以告诉你一切情况──如果医生会操作仪器的话,不然仪器不会有反应。

我真是为韩国人高兴,因为他们的注意力能够非常深度的集中,所以他们能拥有许多事物,我也很感谢那位医生的贡献。他为了要检查我的病情,而发现了我与众不同、独特的体质数码,并不是因为他知道我是谁而想查出个什么眉目,所以他的发现纯属偶然,然后他发现了我身体穴道的状况,那也是偶然发现的。

很有趣的是我昨天才知道这些事情,而今天你们就问为什么我能够这么快开悟,为什么别人都不能像我一样,为什么佛陀花了六年,耶稣也花了好几年的时间,我也不知道,或许就因为我的数码的缘故。医生说我的数码是很稀有的,他从来没看过,任何人有这样的数码就可以随时得到开悟,所以这也许是为什么我想开悟时,我马上就能得到的原因,六个月是完全开悟,即刻开悟则马上就有。

专注的力量

(同修:谢谢师父赞赏这个仪器。)我不是赞赏这个仪器,而是在赞赏发明这仪器的医生,没有他的心、他的专注与奉献,这机器就没有用。因为有他,这机器才能运作,他从高等世界带来了力量和知识,如果把这机器给一个不会集中注意力的人来用,就行不通。这位师兄说他如果胡思乱想,没有集中注意力的话,机器就没有反应,所以他必须很专注。你们看,专注的力量甚至可以启动机器。所有你们听说过的幽浮也全都是用心的力量、用专注的力量来操作的。

你们还有人想要在短时间内得到完全开悟吗?你们已经全都开悟了,只是你们需要多集中注意力在开悟上,多认识自己一些。你们专心一点点,然后就想其它的事,接着再集中一点点,又想起其它的事,忘了伟大的真我,因此你们无法完全了悟自己的伟大。不是你们没有开悟,你们是开悟的,但要完全了悟,你们必须投入更多的时间,注意力要更集中,这不容易。

当初我为了开悟,是有点盲目。我现在已经知道一切,假如你跟我说:“回到喜马拉雅山去,你将会更开悟。”我会说:“不,谢了。”当时我是盲目的,我盲目沉醉在对上帝的爱里,笨到不知道什么是危险、什么是困难和什么叫做不可能。现在我的眼睛张开了,智慧眼也打开了,对我以前做的事怕死了,我不可能再这么做了。当然如果你也盲目到那种程度,没关系,你也会得到的。上帝往下一看说:“天呀,哪有这么笨的孩子!我得保护她。她那么渴望,以致到了又笨又盲目的地步。好吧,就给她开悟,她才不会死掉。”(大众笑)我想,是上帝可怜我吧!

记得我以前讲过有两个人想求得开悟的故事吗?其中一个是和尚,修行精进,为了得到开悟,他每天用铁链把自己一只脚吊在树上,整天吊在那儿。另外有一个人也想开悟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,刚好经过那里,看到那个和尚用铁链把脚吊在树上,就问他:“你在做什么?”那位和尚回答说:“我听说如果像我这样把脚吊在树上,上帝会可怜我,让我得到开悟。”第二个人一听到这样,马上跑去找一些稻草,将它弄在一起,很快做一条简单的稻草绳,也准备把自己的脚吊在树上。那位和尚说:“哎呀,我的天啊,你真笨呀!我用铁链吊了这么久,都还没开悟。你如果用稻草绳吊着,还没等到开悟可能就掉下去摔死了。去找条铁链比较安全。”但是第二个人说∶“我没时间再等下去了,没关系。”他就把自己吊上去了,当然草绳真的断了,因为那是用稻草做的,而且很随便弄的。然而上帝出现了,接住他,没让他摔死在岩石上。吊着铁链的人就抱怨说:“上帝,你究竟是什么样的上帝呀!我吊在这儿好几年了,你却从不出现。这笨家伙跑来用条草绳吊着,你却示现给他看、帮助他、保护他!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上帝呀?”

我可不希望你们今晚也去吊起来,这只是个寓言故事,我自己没有故事可以讲,所以跟别人借故事来讲。我不像耶稣或佛陀一样有故事可说,所以才跟祂们借,我不必有自己的故事,跟祂们借就多得讲不完了。在耶稣或佛陀的时代,也许祂们时间比较多,没有很多事要做,而我们这个时代太忙了,要就即刻开悟,不然就什么都得不到。现代人什么事都讲求快速,我们要跟得上潮流,跟得上时代。

观音法门加强身体数码

同修∶师父,我有个关于身体数码的问题。我想知道如果我们修行观音法门,我们的身体数码会不会在修行观音法门以后改变?

师父:我想不会吧!你应该去问那个发明仪器的人。我认为不会改变,因为我拿给医生两种头发:一束是现在的,昨天才刚剪下来的,一束是很久以前我留长发时一位长住保留下来的,两束头发得到相同的结果,表示即使我多修行了许久,我的数码也没有改变,这就表示我们的体质不变,它是与生俱来的。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振动力、改变其它的,加进去一些品质。体质数码只不过是身体方面的,我想某些特定的类型的人会有某些特定的数码。这位师兄也许有经验到一些新奇的事,或许他可以向你们报告。(同修∶数码不会改变。)

我想身体数码就像人的长相一样已经固定了,但你可以藉由修行观音法门,加进去一些品质来使自己更光亮,最多只能这样。就像你的脸是这样,你可以化点妆、改变发型,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,但你的脸没变。我不认为身体数码会改变,但修观音法门是有帮助的,比方说你有癌症,结果变小了,或是不见了,很多我们的师兄、师姊有这类的故事。修观音法门是很有帮助的。

c